人工流產不全會有哪些症狀呢

我一個朋友前段時間意外懷孕,可是又不想要,因為發現時間尚早,懷孕有45天。就到常去的一個診所拿了藥做了藥物流產。可是都過去一個禮拜了,還是陰道流血,並且有腹痛及下墜的現象出現。她忍不住了,來找我陪她到醫院進行檢查。看是怎麼回事。醫生經過仔細檢查說,是因藥物流產不全造成的。需要做清宮手術,進行補救。醫生說,別小看人工流產不全,能造成好幾種危害呢:

1、像你這種持續性陰道流血、腹痛及同時伴有下墜感,就是因為藥物流產不全,導致子宮腔內有胚物殘留出現,這還算是早期的症狀,否則會更嚴重的。算你們還有這個危害意識,看的及時。

2、如果到了晚期症狀,不但出現發熱發燒,流血量突然變大,伴有膿性分泌物。嚴重的還會因為出血過度導致休克,所以說出現不適或感覺不對了就要及時上醫院就醫,千萬不能大意。

3、如果你是因為工作太忙了,流產後無法充分休息。那你當初選擇藥物流產應該十分慎重,否則就不會因為出血時間長、流產失敗造成這次清宮的不必要的麻煩了。所以,不能自行服藥,一定要在醫生指導或監督下進行使用,以免發生危險。

做過清宮完手術後,醫生再次交代:手術後易傷身體。應多臥床休息,及時補充營養,以免造成其他炎症。兩週內不要坐浴,一個月內禁止夫妻同房,以防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