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去除痤瘡 四招治療讓你不再煩惱

為了讓痤瘡對你的影響是最低的,知道怎樣快速去除痤瘡的方法很重要!那麼怎麼快速去除痤瘡呢?哪些方法是能幫助快速去除痤瘡?引起痤瘡的原因有哪些呢?不妨跟著一起認真的瞭解下!

快速去除痤瘡方法

1、可見光

在痤瘡的諸多發病因素中,痤瘡丙酸桿菌感染為其主要因素之一。可見光中的藍光、綠光、紅光等都可破壞面板淺層或深層中的痤瘡丙酸桿菌,紅藍光聯合治療對重度痤瘡效果更好且無明顯副作用。強脈衝光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光子,能發射廣譜、非連續可見光黃、綠、紅光和近紅外光,且能量更強,亦常被用來治療痤瘡。

2、鐳射

根據波長的不同,可治療痤瘡的鐳射有鉀鈦磷酸鹽鐳射,中紅外鐳射和脈衝染料鐳射。前兩者可破壞痤瘡丙酸桿菌和皮脂腺,後者可抑制小血管增生,特別適用於痤瘡炎症反應相關的血管擴張和痤瘡增生性瘢痕。

3、光動力

光動力治療中應用的光敏劑可被毛囊皮脂腺吸收,從而使光療效應放大,對中重度痤瘡臨床效果顯著且維持療效時間更長。但是易發生紅斑、腫脹、一過性加重等副作用。

4、射頻及E光

射頻與光子結合的技術在國內稱作E光。射頻及E光具有較強的穿透力,可在抑制皮脂腺的同時透過低溫探頭保護表皮。紅外鐳射和射頻裝置還可刺激真皮產生新的膠原,使痤瘡凹陷性瘢痕明顯改善。

做好面板清潔、保溼、防曬等基礎工作,增強面板自身的修復能力,在專科醫生正規的治療下,同時適當配合去痘印的產品,戰勝痘印並不難。去除痘印最好的方式是防止痘印產生,預防勝於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