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勃起功能障礙能治好嗎

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經過改善不良的生活習慣以後,就會慢慢的恢復。對於一些症狀較為嚴重的,患者還要注意及時的接受治療,結合一些相關的專科治療後就可以改善。ED治療新技術就是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種新手段。Li-ESWT和Li-PUS作為微能量醫學的一種形式。

陰莖勃起功能障礙對患者的性生活會造成影響,還會影響到夫妻的感情,當出現這種疾病的時候還要注意及時的治療,患病後患者最關心的問題就是這種疾病的治療,那麼陰莖勃起功能障礙能治好嗎?下面就來一起了解吧。
一些病人經過改善一些不良生活習慣,勃起功能自然就得到恢復,如果在這些糾正的基礎上,有些病人仍然勃起功能不能得到恢復,這時候才給相關的專科治療。專科治療比如我們常用的pde5抑制劑是一線治療,現在還有微能量醫學,還有這個真空負壓吸引。都能夠將陰莖勃起的問題徹底的治癒。
ED治療新技術
1、低強度體外衝擊治療,也叫做(Li-ESWT)治療,這種治療的方法屬於一種無創治療的新手段,在2013年的時候被列入到《歐洲泌尿外科學會男性性功能障礙指南》中,作為一種新型的治療方法被醫生應用,該種治療方法的安全性是經過很多的權威專家驗證的,並且得到了一致認可。
2、還有一種低強度脈衝式超聲波,也叫做(LI-PUS),這種方法是經過強度遠低於傳統的超聲波的一種聲波,採用脈衝式輸出模式,接近低強度衝擊波的治療,目前,該技術裝置已經進入到臨床的試用階段,相信在未來的時候該種治療方法會成為一種創新式的治療方法。
綜上,Li-ESWT和Li-PUS作為一種新型的治療方法,這兩種方法非常安全並且有效。只是治療的相關報告比較少,具體的作用機制還不太清楚。故低能量治療ED的基礎研究還亟待深入,臨床試驗研究更需要反覆的論證,最佳化治療的方案,並且需要長期的研究,進一步確定他們的作用機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