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高血壓的症狀

一般來講,一個普通人他血壓有輕微的增高,往往有的人沒有症狀,甚至在臨床上會見到,有些人他血壓都大於一百五、一百了,他仍然沒有這些症狀,所以他不會主動地到醫院來進行血壓的測量。但是現在,由於全國針對高血壓疾病的一個系統的防治,因為專門有對高血壓疾病防治而且還有高血壓病日等等一系列的群防活動。那我們就知道不管在任何原因下來醫院就診,我們都要給這個人進行血壓測量。比如說手指頭割破或者是一個普通的輕微發熱,都要建議給這個病人做血壓的測量,及早的發現這人有沒有高血壓疾病。所以如果在孕期發現了有這種高血壓的情況,醫生會建議她增加孕檢的次數,指導她自己監測血壓。如果她自己沒有條件也可以自己到社羣醫院來進行血壓監測。如果發現了血壓高,可能還要建議她來進行動態血壓的監測及時發現她孕期的血壓測量。但是如果在孕期,不管是在任何階段有高血壓的女性,她如果出現了明顯的頭暈、頭疼、噁心、上腹部不適甚至肢體活動障礙等等,都應該及時的到醫院就醫,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