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變成三眼皮怎麼辦

雙眼皮大眼睛是許多女性都想要的,有些女性天生就是雙眼皮,少數不是雙眼皮的女性會想各種各樣的辦法變成雙眼皮,或是透過雙眼皮貼,或是直接就做了雙眼皮手術,當自己擁有雙眼皮之後肯定是好好的愛護,但是有時間會突然發現雙眼皮突然變成了三眼皮,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原因。

1、缺水,造成的眼皮缺水的原因。患者可以在平時多攝入一些水分,保證面板的水分,但是注意不要在晚上喝太多的水,以免造成身體的水腫。雙眼皮變成三眼皮的原因可能是年齡的增大,面板保養的不得當,讓眼皮上形成了細紋,從而使雙眼皮變成了三眼皮。患者可以加強面部由於是眼周面板的保養,選擇含有維生素E和維生素b的眼霜,以稍稍平復皺紋。

2、手術後遺症,一般對於雙眼皮術後出現三眼皮的情況不會自動恢復,需要做雙眼皮修復手術,可以去掉多餘的眼瞼面板,矯正三眼皮,讓三眼皮變回原本漂亮的雙眼皮。通常需要在等次雙眼皮手術完全恢復之後才能進行,如果是情況比較輕的話,受術者也可以透過用手牽拉切口上緣面板的方法進行校正,一般牽拉2至3月左右時間就能夠將其鬆弛下垂遮蓋多餘重瞼線。如果出現只是單純的三眼皮,輕度的一般在自然消腫後即可消失;輕中度可經常用手牽拉切口上緣面板,堅持2~3個月時間就可使其鬆弛下垂,遮蓋多餘的雙眼皮線。重度應先按原切口切開,剝離及鬆解皺褶,然後將切口下緣的面板向上超過原瞼板與面板粘連處進行縫合。如果出現了三眼皮伴雙眼皮線失敗,就需要重新設計雙眼皮線,加寬雙眼皮線中段及外側的寬度,沿原雙眼皮線切開,將切口上緣中段及外側的上瞼面板去除一部分,使內外側的寬度和諧一致。

從上文我們知道了雙眼皮變成三眼皮的原因,早上起來若是突然變成三眼皮可以看看自己是因為什麼導致的,一些三眼皮隔天睡一覺起來就好了,但是如果是因為雙眼皮手術造成的眼皮變成三眼皮就需要再次手術來矯正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