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拉白色的粑粑怎麼回事

孩子拉白色的大便,一般考慮可能是消化不太好引起的,但也不能排除是膽道道堵塞的情況,您需要注意觀察孩子是不是面板黃疸的表現,如果孩子面板沒有發黃,就是單純的啦白色的大便考慮可能是孩子消化不好引起的。那麼,寶寶拉白色的粑粑怎麼回事?看看下面的介紹。

寶寶的情況考慮是蛋白吸收不好或是有消化不好的情況,可以服用助消化的藥物和益生菌來進行治療,同時也是要注意腹部保暖,多喝點熱水,適當的按摩腹部。有規律的吃奶,一般是可以恢復正常。沒有太大的問題,同時也是要注意測量體溫看是不是正常的。

第一、剛出生的寶寶排胎糞,胎糞很多是墨綠色的,這屬於正常現象。

第二、母乳餵養的一些孩子大便偏酸性,那麼也可能出現一個綠色的大便,只要孩子吃得好,睡得好,生長髮育正常。

第三、受涼有時候兒童受涼之後大便也可以呈現一個綠色,尤其一些母乳餵養的孩子,如果母親過食生冷的以及或者說經常吃一些冰凍的食物,那麼這種孩子也容易出現一個拉綠便的情況。

第四、就是說孩子飢餓,如果過度飢餓,每天餵養的量不夠,也會出現一個兒童拉綠便的情況。

第五、就是在新增輔食的過程當中,新增的一些菜葉子,孩子也可能出現一個綠色的大便,很多兒童隨著輔食的逐漸新增,這種綠便會漸漸的消失,那麼還有由於孩子在新增輔食的過程當中,有些出現不同顏色大便,只要寶寶生長髮育都正常,不需要過度的一個關注。

第六、容易引起寶寶消化不良的。這個情況下要注意給寶寶多喝水的。

看了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寶寶拉白粑粑怎麼回事,這是寶寶消化不好或者吸收不好的表現,家長也不必太過擔心,在飲食上注意多給寶寶喝粥,吃一點易消化的食物,給寶寶多補充水分,必要的時候可以補充一些有益菌,可以緩解消化不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