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前列腺增生的方式是哪些

前列腺增生最常見的方式就是藥物醫治,當然,也有很多朋友說到,可以手術治療前列腺增生,但其實,手術治療前列腺增生往往都是在病情較為嚴重的情況下,除此之外,也還有其他方面的治療方法,比如冷凍治療等,下面就治療前列腺增生的方式進行介紹:

一、手術治療。

這種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措施包括根治的前列腺摘除術及保守性手術,雙側睪丸切除或剜除術。

二、非手術治療。

對尿路梗阻較輕,或年老體弱,心肺功能不全等而不能耐受手術者適於非手術治療。

三、冷凍治療。

這是比較少見的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措施,國內報道此法有效率達94%。但冷凍的深度與廣度不易掌握,且有出血、尿失禁及直腸瘻等前發症。

四、微波和射頻治療。

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措施經微波和射頻波作用後發生凝固壞死而脫落,達到治療目的。

五、鐳射治療。

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措施中的鐳射能經光導纖維在內窺鏡直視下將增生的前列腺組織氣化而達到治療目的。

前列腺疾病都很難治癒,前列腺增生也是如此,很多老年朋友都因為患有前列腺增生疾病,而嚴重的影響到了生活質量,並且,由於生活中的禁忌事項較多,所以,使得老年長期的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影響很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