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白帶異常是怎麼回事

你好,自從有過性生活後,發現白帶出現不正常,主要是量多,每天都很多的白帶排出,若是排卵期都需要墊上護墊,生活非常的不變。還有就是隻從初潮後,月經就很不規律,經常性的推遲,尤其是秋冬季,基本上都是2、個月來一次。不過春夏季,到時比較正常,基本上每個月都來,但是也是推遲,有時候推遲7天,有時候推遲10天。請問像我這樣的,月經推遲,白帶異常是怎麼回事?

1、你好,白帶出現異常,若是時間比較長,排除排卵期的干擾,多認為其是生殖道的炎症,尤其多件於陰道炎、宮頸炎、子宮內膜炎,其中可以做白帶常規,檢視白帶裡是否有病原體,如細菌,桿菌,球菌甚至是支原體衣原體等。

2、出現月經推遲,若是每個月都是推遲,且推遲時間再7天以內,都算是正常的;但是若是推遲的時間超過7天,像你描述的超過10天的就屬於是不正常的,這屬於是月經不調,月經延後,多認為是炎性或內分泌異常所致。

3、月經推遲,白帶異常,很多的生殖道疾病都會出現這兩個症狀,另外,內分泌異常也會導致出現;因此,建議做系統的檢查,做白帶常規、電子陰道鏡檢檢視是否有生殖道疾病;做性激素六項看內分泌的檢查是否正常。

對於月經推遲,白帶異常的檢查結果,再針對性的治療;如檢查是有生殖道的炎症,建議積極的消炎治療,可以區域性用藥或陰道給藥治療;若是檢查有內分泌的異常,建議積極的調養內分泌,最好是中藥調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