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預防白血病呢?

為了更好地預防白血病,其實有很多病症我們都可以避過的,只要我們做好預防的各種措施,那就什麼病症都會離我們而去,這樣以來,我們就應該就做好下面這幾點關於白血病的預防。

六大預防:

1避免接觸過多的X射線及其他有害的放射線。對從事放射工作的人員需做好個人防護。孕婦及嬰幼兒尤其應注意避免接觸放射線。

2防治各種感染,特別是病毒感染。如C型RNA病毒。

3慎重使用某些藥物。如氯黴素、保泰松、某些抗病毒藥物、某些抗腫瘤藥物及免疫抑制劑等,應避免長期使用或濫用。

4避免接觸某些致癌物質,做好職業防護及監測工作。如在生產酚、氯苯、硝基苯、香料、藥品、農藥、合成纖維、合成橡膠、塑膠、染料等的過程中,注意避免接觸有害、有毒物質。

5對白血病高危人群應做好定期普查工作,特別注意白血病警號及早期症狀。有條件者可服用天仙活力源做預防性治療。

6多吃天然食物及經過衛生檢驗的正規生產食品,如:新鮮蔬菜、五穀雜糧等。

透過上面的詳細介紹,想必大家對白血病預防有一定的瞭解,希望對你們有一定的幫助,我們要多加學習白血病的預防方法,這樣一來我們才可以更好地預防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