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容易得糖尿病

1、貪甜食的人

很多人都愛吃麵包,蛋糕,尤其現在的蛋糕做得精緻誘人,看著好看,吃著好吃,蛋糕上面的奶油更惹人愛,所以很多人都有吃蛋糕的習慣。

2、貪零食的人

餅乾,膨化食品,巧克力等等,只要是有包裝袋保質期的食品都會含有大量的防腐劑,香精等新增劑,這些物質對人的身體只有害處,沒有好處。

3、貪吃堅果的人

堅果包括瓜子,花生,開心果等等,其中含有大量油脂和脂肪,容易被人體吸收,沉積在身體裡,產生過多自由基造成身體負擔多重。

4、暴飲暴食的人

有的人到了吃飯的點顧不上吃飯,餓的時候能吃平時的兩三倍,要少食多餐,改變不良飲食習慣。

5、飲食不規律的人

有的人吃飯不按時,想吃就吃一點點,不想吃就一直不吃,腸胃長期不規律工作。

6、貪肉食、吃得油膩的人

從早到晚每一餐都吃的非常的豐盛,營養全面,又很愛吃肉的人容易的糖尿病。

7、運動量少的人

有的人平時沒事幹,不是坐著就是躺著,活動量不夠,身體負擔重也容易得糖尿病。

8、得過膽囊疾病的人

曾今得過膽囊疾病的人說明飲食超過身體負荷了,如果不改變飲食習慣即清淡飲食,日後更容易得糖尿病。

9、有糖尿病家族史的人

糖尿病分為一型糖尿病和二型糖尿病,有糖尿病家族史的人很容易因為基因缺陷換上一型糖尿病。

10、曾有過高血糖或尿糖陽性的人

高血糖或尿糖陽性的人說明平時生活中常吃甜食等高糖食物,若不及時控制,則很有可能患上糖尿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