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癲瘋介入療法是什麼

癲癇是神經系統疾病,癲癇以兒童最為常見,可能與兒童的腦發育不成熟有關,癲癇的治療分為內科和外科,經過內科治療,多數可以得到治癒,藥物不能治好的成為頑固性癲癇,需要考慮外科治療,那麼羊癲瘋介入療法是什麼呢?癲癇的治療裡面沒有介入治療這個概念,癲癇的治療包括藥物,生酮飲食,手術,神經調控,目前只有這四種方法。

1、傳統藥物治療:很多癲癇病人都會使用抗癲癇的藥物,這些藥物的品種種類繁多,很容易導致癲癇病人頻繁換要,其實可以堅持一種用藥,效果最好。藥物治療雖然可以抑制癲癇病的發生,但是需要長期服用,對患者帶來很大的後遺症。

2、傳統手術治療:很多癲癇患者在醫院進行治療時會採用傳統手術治療,傳統治療方法就是切除癲癇病灶,但是這種治療方法並不能達到完全的治癒效果,經調查研究顯示,只有百分之十的病人在切除病灶之後不會有癲癇的發作,其他的病人都會有癲癇發作的可能,因此在選用手術治療上需要謹慎,一不小心還會加重病症。

3、飲食療法:飲食癲癇治療主要指生酮飲食療法。這種癲癇的治療方法是透過選用含脂肪比例高,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比例低的飲食配方,使體內產生酮體,以模擬身體對飢餓的反應來治療癲癇等疾病。對於藥物難以控制的癲癇,可考慮試行生酮飲食治療,家屬必須嚴格在有條件的癲癇病專業醫院,並嚴格執行飲食方案進行癲癇治療。

癲癇病的治療技術不斷的發展變化,癲癇病人在選擇癲癇病治療手段的時候,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合理選用,這樣才能達理想的治療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