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長必須手術嗎

包皮也和人體的其他器官一樣,是生來就有的,是男性正常的生理結構,有保護龜頭的作用。但是如果因為包皮過長而影響了正常的性生活和健康,這時就需要割掉過長的包皮:

1、包皮過長,也就是包皮覆蓋在龜頭上,不輕易翻過來清洗,一般常見的原因是包皮環,包皮環可能會卡在陰莖體部而壓迫靜脈血流,引起陰莖前端浮腫、疼痛。必須手術將包皮環切開,有這種嵌頓包皮的青少年最好做包皮手術,因為難以清洗,日積月累的包皮垢和種種病毒就會造成區域性器官的症狀和危害。

2、區域性在包皮上再發的性病,由於埋躲在包皮內的死角,做包皮手術對徹底治療和永久預防是有幫助的。

3、過長的包皮會影響到兩性的性生活,很多男性的包皮輕易發生面板炎,引起類似過敏反應的面板搔癢、起疹,此外,男性包皮的衛生與否和女士健康息息相關,很多女士在性生活過後引起尿道不適甚至有區域性搔癢的現象,很可能和男性的包皮過長、衛生習慣不好有關係。

容易導致龜頭炎的情況的了,就算是經常的清洗,也是容易導致這個問題的了。另外包皮長,還會導致龜頭敏感,導致早洩的問題,從而影響性功能的了,所以還是要考慮手術的治療的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