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產檢nt檢查什麼

在今天的社會狀態中,孩子對於一個家庭來說越來越重要。為了兒童和成人的健康和安全,他們將定期去醫院檢查。我們來看看具體問題。

NT翻譯成中文是一個透明的頸部層,是胎兒頸部的透明液體。NT是胎兒發育中的短暫存在。它發生在妊娠11周,並在妊娠14周時消失。研究發現NT的厚度與染色體疾病如唐氏綜合徵和發病率呈正相關,即NT越厚,發生染色體疾病的機率越高。之後,透過B超檢測的NT厚度被作為妊娠早期唐氏綜合徵篩查的指標(稱為早唐)。如果太早或者是太晚的話,可能檢測結果不是太準確。nt檢查不僅能夠幫助孕婦很好地瞭解自己寶寶是否出現了畸形,且能幫助瞭解胎兒是不是患有其他疾病等。所以孕媽媽最好做一次nt檢查。

孕婦這樣做是一種更加負責任的表現。最早的檢查應首先測量血壓並瞭解孕婦的基本血壓。還有一種治療體內葉酸的方法。在適當的時間進行B超檢查。一般來說,我們建議在懷孕的前三個月內進行B超檢查。確切的時間取決於孕婦的實際情況。如果孕婦有某些特殊的病史(如墮胎史,異位妊娠史),我們會做一些相關的檢查。適當時,將進行B超檢查以確定懷孕是否正常。如果您有異位妊娠史,我們將在孕早期進行B超檢查,以確定該妊娠是否是異位妊娠。另外,根據孕婦的實際情況,參考早孕檢查專案進行檢查。這是第一次,建議空腹做。此項檢查無需提前預訂。通常,懷孕期間檢查的專案是抽血,然後進行ECG。為了能夠生育健康的孩子,建議孕婦不要錯過這項檢查。

這些只是我個人的一些觀點供您查閱。如果懷孕的母親第一次做NT檢查,建議不要太緊張,不要太擔心,放鬆心情,遵照醫生的指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