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雄性激素是什麼意思

雄性激素在促進第一性徵的發育的作用有促進睪丸變大、陰莖變粗等;第二性徵的作用有促進體毛的出現、變聲、喉結突出等。如果沒有雄性激素或者雄性激素分泌過少,那麼性器官的發育和第二性徵的出現就會延遲,甚至身體出現異常。雄性激素透過對性神經中樞的影響和對生殖器官的刺激作用,激發人的性慾,提高性的興奮。如果雄性激素沒有或過少,人的性慾就會降低,並容易導致陽痿等性功能障礙。睪酮缺乏會導致中老年男性的整體健康水平下降。

雄性激素能夠加速機體各種蛋白質的合成,包括促進機體免疫球蛋白的合成,提高機體免疫力。從而人體肌肉發達,身體健壯,雄性激素還能夠提高男性機體骨骼的造血機能,使骨髓生成更多的紅細胞。堅持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時間超過30分鐘以上,要出汗。你可以跑步,游泳,動感單車,拳擊,球類運動,只要能出汗,時間足夠即可。不是說出門逛個街就是運動了,也不是說洗個碗也是運動了。只要能夠堅持,雄性激素水平慢慢就會調整到正常水平。

食用豆製品。多吃黃豆和豆製品,大豆含有天然的雌性激素,能補充雌激素,從而對抗雄激素。規律作息。常常說要規律我們的坐席,但沒有人把它當回事,以為又是廢話。所以我們還是會做成小便條提醒,常常也是不管用的,還不是不想睡就熬夜,想吃就暴飲暴食。全宇宙都沒有辦法解救這樣的你了。服用中藥。雄性激素分泌過多這種情況不是一天兩天就突然增多的,所以要去恢復時也得慢慢來。可以嘗試服用中藥,每天堅持喝,慢慢調理。

多吃一些富含植物雌性激素的食物,比如:黃豆、木瓜、香蕉、檸檬、蜂蜜等,同時要補充維生素。多吃富含鋅元素和硒元素的食物因為鋅跟硒元素對抑制雄性激素的分泌具有很好的作用。有良好的情緒。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的女性很多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有的女性更是因為外界環境的影響,出現焦慮、憤怒、抑鬱等不良情緒。建議女性在日常注意調節自身的情緒,保持心情開朗樂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