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修復做隱形義齒可以嗎

根據新聞報道中國越來越多的小孩由於吃甜食以及喝飲料的緣故,牙齒都壞掉了,由於家長的溺愛,孩子沒有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家長對孩子的飲食和作息不聞不問,孩子想吃什麼甜食家長就立刻去買,多數孩子連開水都不喝就直接喝可樂,由於長期喝可樂的緣故牙齒都被腐蝕了,這個時候家長才注意到牙齒的重要性,小孩做牙齒修復做隱形義齒可以嗎?

各位患者我是口腔科的專家,小孩做牙齒修復做隱形義齒是可以的,隱形義齒可以充當牙齒的作用幫助咀嚼和消化食物,可以對真實的牙齒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建議患者可以嘗試一下。

做隱形義齒的患者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多加註意自己的飲食,飲食一定千萬不要觸碰到過硬的食物,儘量多吃流食以及容易消化的食物,這樣也可以對隱形義齒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對於做言行一致的患者平時的時候千萬不要使牙齒受到傷害,否則對隱形義齒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平時的時候也要多加休息,過於油膩的食物一定要儘量的避免,多吃一些葡萄,香蕉等。

對於牙齒壞掉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千萬不要吃甜食,像糖果,棒棒糖等都要儘量的避免,對於小孩來說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一定要禁止,否則這都會大大的危害牙齒,不利於牙齒的生長。牙齒矯正存在諸多不同方法,如矯正器可包括活動矯正器、固定矯正器,對生長髮育期兒童還可使用功能矯正器,牙齒矯正方法主要包含以下兩種,1、預防性矯治,部分兒童出現乳牙缺失或乳牙早失,可利用失缺矯正器維持間隙。2、輕微錯頜畸形患兒,可利用活動矯正器矯正,同時可配合固定矯正器綜合治療,如恆牙初期患兒。此外,還可利用活動矯正器,如無託槽隱形矯正器對牙齒進行矯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