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痛吃布洛芬能治好嗎

坐骨神經痛是讓人很難忍受的,這是一種頑疾,患者吃布洛芬有一定的緩解治療作用,但是單憑布洛芬這一味藥是治不好坐骨神經痛的。坐骨神經痛還需要綜合性的規範的治療和平時要注意調理和保養。

坐骨神經痛是一種頑疾,這種病主要的是疼痛,如果長期的治療會引起別的疾病,這種對患者的危害是很大的,嚴重影響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都說布洛芬對這種病有很好的效果,那麼,坐骨神經痛吃布洛芬能治好嗎?
坐骨神經痛是讓患者很難忍受的,這種病有很多的治療辦法,其中吃布洛芬是很好的一種藥物,但是,患者吃布洛芬有一定的緩解治療作用,但是單憑布洛芬這一味藥是治不好坐骨神經痛的,患者需要配合中醫的針灸,按摩,拔罐以及熱敷等方法來進行綜合的調理治療。另外,日常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建議患者儘量使用硬板床,以仰臥位的姿勢來進行休息,同時一定要避免劇烈的運動以及過度的勞累。
對於坐骨神經痛這種疾病,相信許多朋友都很熟悉,這個疾病是會引起疼痛,所以大家都想了解一下止痛的方法,坐骨神經痛吃布洛芬是很不錯的,治療這種疾病,應該積極治療使神經受到壓迫或刺激的腰椎間盤突出,可以對症選擇藥物,例如我們可以選擇使用解熱鎮痛藥。其實除了這些,我們還是可以考慮使用布洛芬緩釋膠囊止痛藥片的,這種藥片也是方便快捷,能馬上緩解病情,除了布洛芬緩釋膠囊,腰痛寧膠囊也是比較有效的一種,以上就是治療坐骨神經痛吃的藥了,這些藥物都比較有效。
中醫中藥治療坐骨神經痛需要辯證施藥,坐骨神經痛在中醫分為好幾種,不同的型別,用藥不一樣,具體的病情需要醫師親自診斷,治療坐骨神經痛可以選擇止痛的藥或者是營養神經的藥物來進行治療,坐骨神經痛一般會出現疼痛的情況,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病因來進行針對性的治療,可以縮短治療的時間。
坐骨神經痛在服用藥物的同時,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儘量避免乾重體力的勞動。要做好保暖的工作,遠離寒冷潮溼的環境,避免受涼,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來增強抵抗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