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不及時治有什麼危害

  由於長期久坐、晚上加班,家住西安的陳先生連續好幾個月便秘,但他偶爾吃點yao物,也不放在心上。 不料,陳先生最近開始便血了,有次鮮血竟然噴濺而出,嚇得陳先生臉色大變。過了幾天,不僅便血,還有個軟軟的肉球自肛門脫出 來,搞得陳先生又尷尬又緊張!最近,由於天氣炎熱,導致病情加重,坐的稍久就會疼痛。正是這個原因,讓陳先生食不甘味、睡不安枕。

  痔瘡久拖害處多 及早治療是關鍵

  經朋友介紹,他來到醫院,專家為陳先生做了電子肛門鏡檢查,確診他為三期混合痔及便秘,隨後為他採用了微創技術,15分鐘就完成手術。

  隨後,針對他的便秘,醫院專家為他採用了大腸水療系統加中yao灌腸,兩次後陳先生的便秘即得到很大的改善,他高興地對筆者說:“想不到醫院技術這麼好,一點也不痛,術後恢復也特別快,結腸水療更是神奇,不但解決了我的便秘,還解決了我的‘面子’問題!

  專家解析

  陳先生的痔瘡已形成嵌頓,病情非常嚴重,我們為他採用了微創技術及結腸水療,一次性解決了他的肛腸問題。秋冬季節比較寒冷,許多患者在治療上存在誤區,認為秋冬不利於手術,這是錯誤觀念。秋冬時節,人體也處於新陳代謝較旺盛的時候,此時對痔瘡等肛腸病治療後的癒合生長,恢復較其他季節更為有利。陳先生手術後恢復就很快。

  微創技術是國際肛腸技術的王牌技術,它能消除痔瘡發生的根源,術後恢復快,無痛苦。結腸水療技術不同於傳統的灌腸方法,是專門針對長期便秘 、結腸炎等的一種新的生態技術,效果顯著;對肥胖、痤瘡、色斑也有很好的療效。

  另外,早期直腸惡變的症狀與痔瘡相似,都有大便出血 ,一旦有大便出血情況,一定要確診是痔瘡,還是直腸腫瘤,在此提醒廣大患者:一旦有便血或腫物脫出等症,應及時到專業醫院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千萬別因發病部位隱私而貽誤早期診治的最佳時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