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足總是治不好?

  糖尿病足為什麼不總是好不了?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引起的一種病變,而糖尿病是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長期共同作用所導致的一種慢性、全身性、代謝性疾病,所以糖尿病足也並非是一種單一的足部病變,其實準確的說是周圍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的結合,整體病變在區域性的一個體現,所以某種單一的治療手段治療效果肯定不會好。

  糖尿病足好不了,是因為方法不對!

  糖尿病足難癒合是所有糖尿病足患者都會遇到的問題,也是糖尿病足最棘手的問題。當糖尿病足患者出現潰爛的時候,往往隨之出現感染,目前在絕大數醫院還不能有效的控制感染,讓創面癒合。所以感染會加快潰爛和腐爛的程度,二者相互作用,直到必須截肢的那一天。為什麼護出現這樣的情況呢?很多醫生,甚至是正高階別的醫生,都說對於糖尿病足除了截肢沒有好的辦法,錯,大錯特錯。

  關鍵是方法存在問題,黃帝內經中講到“病非人體素有之物,能得亦能除,言不能治者,未得其術”,現在絕大數醫院控制糖尿病足感染的方法都是靜脈滴注和表皮消毒,可是這樣的方法對於下肢血液迴圈極差的糖尿病足患者來說,基本起不到什麼治療作用,最多隻是減緩了潰爛的速度,所以出現很多患者是,表面看起來不錯,其實面板下面已經出現了嚴重的潰爛。最後只能以截肢的手段保住性命。難道糖尿病足就真的沒有治癒的方法了嗎?

  當然不是,中西醫結合開放式療法可以治癒糖尿病足,讓糖尿病足的創面長出新的肉芽,癒合起來。

  什麼是中西醫結合開放式療法?

  中西醫結合開放式由糖尿病醫院獨家研發,該醫院始創於1992年,是全國糖尿病三級防治工程濟南推廣中心,是華東地區最早致力於糖尿病專業的專科醫院,也是目前國內治療糖尿病足最專業的醫院。

  中西醫結合開放式療法來自兩千年中醫的智慧與精髓,同時凝聚了現代醫學理論的求實與創新。糖尿病足患者最棘手的問題就是控制不住壞疽、潰爛、感染,所以不敢開啟創面進行徹底的清理,只是在表面上進行消炎,很多患者表面上看起來正常,其實內部肌肉已經嚴重的潰爛。面對這樣的情況絕大數醫院只能採取截肢的辦法,讓患者在輪椅上度過餘生。中西醫結合開放式療法的出現,改變了這一切。

  該療法有什麼優勢呢?

  中西醫結合開放式式療法,針對不同的患者制定不同的診療方案。可以控制糖尿病、改善微迴圈、疏通大血管、抗感染、糾正各種相關急慢性併發症。患者身體機能、免疫能力得到恢復和提升,迴圈及微迴圈得到明顯改善,感染和糖尿病得到進一步控制,相關併發症得到基本糾正,壞死組織逐漸清除,分泌物明顯減少,新生肉芽組織開始生長。

  1、1級的病足患者治療5~10天即可康復;

  2、2~3級的病足患者治療20--30天創面即可癒合;

  3、4~5級的病足患者治療40--60天左右即可出院。

  治療糖尿病足,治不好,不收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