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後多久恢復自然

現在有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歡進行隆鼻手術的,它的效果是比較自然,而且能夠讓大家的五官更加的立體,整體看上去會更加好看一些,關鍵是精緻的五官能夠讓自己的整體顏值變得更好。在進行隆鼻以後,相信大家會發現生活方面會有各種各樣不方便的地方,所以就想知道隆鼻後多久恢復自然?

假體隆鼻是透過在鼻小柱或鼻孔內側做切口,然後將適合求美者的假體材料移植進入鼻部組織中,最後把切口縫合起來的手術方式。假體隆鼻的操作過程雖然比較簡單,但是對醫生的技術要求,還有審美的標準都比較嚴格,所以為了提高假體隆鼻手術的安全性,和術後的效果自然、真實,求美者應該儘量選擇比較大型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進行手術。意見建議:做假體隆鼻手術前做好心理準備,選擇可信賴的整形美容醫院和醫生,術前要做身體檢查,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嚴重疾病,如果有感冒、鼻炎、鼻竇炎、鼻部癤腫等炎性病變,應恢復後再進行手術。女性月經期不能做手術;術後儘量保持頭高位,以減少眼瞼、鼻部的充血和淤血。術後2個月內避免強烈日曬及暴力衝擊。同時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以免影響恢復。

假體隆鼻術後恢復一般是與醫生的技術、求美者的體質、切口的大小、術後的護理等等因素來決定的。一般假體隆鼻整容手術消腫恢復只需要7天左右的時間,一個月左右可以快速恢復,完全恢復的時間一般是半年。不過想要化妝,可以在做假體隆鼻整容手術後一個月就可以進行了哦,因為切口在鼻孔內,所以不容易感染。

透過上面的文字知道了隆鼻手術恢復需要多長時間,在這裡我們還要注意術後三天內不要泡澡、游泳、蒸桑拿等長時間待在水裡的專案,術後一週內禁忌食用辛辣、刺激、海鮮類食物,不能飲酒,食物以清淡為主,多吃蔬菜。儘量第一天不要碰水,但是如有過敏體徵,要及時採取抗過敏治療措施,以防止發生意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