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10天排卵試紙都是弱性什麼原因

很多病人為了掌握排卵的時間,通常會買排卵試紙來監測,排卵試紙弱陽是怎麼回事,這是很多女性都想全面瞭解的。排卵試紙是透過檢測黃體生成激素(LH)的峰值水平,來預知是否排卵,可用於定性檢測人尿液中黃體生成素(LH),從而確定排卵時間及婦女月經週期中的“安全期”,達到選擇受孕最佳時機或使用“安全期”避孕等目的,但排卵試紙適合30%左右的女性使用,在臨床上僅作為檢測排卵的輔助手段。

從月經第一天開始算,月經的第十天開始監測,不要取晨尿。一般會將從早上10點到晚上8點的尿收集起來,排卵試紙放入尿液內,但是注意一點LH試紙,也就是排卵試紙放入尿液時不要超過marks的標記,超過了就無效了。結果判讀,第一種,如果只有一條線,那就是陰性,如果是一深一淺的話,代表還沒有排卵,需要繼續監測,如果有兩條線,代表排卵即將開始,可以在當天或者是第二天、第三天接著同房,這樣可以提高受孕的機率。

月經推遲十天排卵試紙都是弱性這應該是快到排卵期了,因為用排卵試紙監測卵泡排卵情況時,一般在排卵期前幾天就會出現弱陽性,等到卵泡發育成熟並且排卵以後就會顯示強陽性。排卵期是在每次月經來之前的14天左右,現在從時間上看,還不到排卵期,因此出現弱陽性,就是正常現象。可以再繼續監測卵泡幾天,也可以做彩超看看卵泡發育大小,假如還沒有成熟,呈弱陽性,就是正常現象。

排卵期注意保暖,在排卵期的女性們身體抵抗力會下降,容易受涼,所以要做好保暖工作,以免著涼生病。日常生活中可以進行適當的鍛鍊,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多飲水,保持小便通常,以防細菌侵襲,引發尿路感染。注意個人衛生,儘量穿棉質內褲,勤換洗內褲,清淡飲食,忌辛辣刺激食物,多飲熱水,保持心情舒暢,適量鍛鍊身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