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多長算過長

我今年已經有24歲了,很早以前我就出現了包皮過長的跡象了,但是包皮過長未看過大夫,但在勃起過程中包皮口已經勒到龜頭導致不能充分勃起,認為應該進行包皮手術。同時懷疑患有尿道下裂,陰莖頭型,位於陰莖頭與冠狀溝之間,同時導致龜頭成帽狀,一側發育充分,一側由於包皮或是尿道牽拉未能正常生長。那到底包皮多長算過長呢?步驟/方法:

1包皮過長在臨床上只一種男性生殖器畸形的疾病,而包皮過長的長度在臨床上是沒有明確的數定義的。只要包皮沒有包裹龜頭,陰莖頭可以正常外露,不影響男性性生活及性感覺,都是屬於正常包皮長度範圍的。

2通常男性在七歲之前,包皮都會較長,嚴重時甚至還是覆蓋了陰莖以及尿道外口,但是隨著青春發育,陰莖體積增大,長度增長,包皮會向後退縮,使陰莖頭和尿道口暴露在包皮之外。

3而男性如果成年後,包皮口依然狹窄,甚至包皮和陰莖依然粘連,從而導致包皮不能上翻,露出尿道口或陰莖頭稱之為包莖;假如包皮固然能上翻露龜頭,但包皮口很小,蓋沒尿道外口,就稱包皮過長。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一旦確認病症後,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治療,通常患有該病的患者,只要能夠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病症都是可以達到治癒的目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