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不齊怎麼矯正

牙列不齊可以透過活動矯正、固定矯正、隱形矯正等方法,也可以拔牙處理,具體的矯正時間就要看患者的情況,如:年齡等,選擇專業的醫院,醫生會給一些專業的建議。牙列不齊矯正不是難題,是可以治療的,也不用擔心錢,具體的醫生會給專業的答案。

牙齒問題比較嚴重,主要是影響面部肌肉,嚴重者會影響改善面部整個輪廓,所以要第一時間治療,選擇有效的方法,可以更好的改善。牙齒不齊就是常見的情況,輕微的患者不用管,但是比較嚴重的,就要進行專業的治療。那麼,牙列不齊怎麼矯正?
牙列不齊怎麼矯正
牙列不齊的矯正方法活動、固定、隱形等矯正方法,由於人體的頜骨退化比牙齒退化相對快,經常表現為牙齒較擁擠,因此就要拔除牙齒來進行矯正,原則上一般是先拔爛牙,如無爛牙,先拔第一個雙尖牙,即中間數第四顆牙齒,由於第四與第五顆牙相同,拔除後不影響顏面部美觀,影響較小。
牙列不齊怎麼處理
在任何年齡都可以移動健康的牙齒,成年人的許多牙齒矯正問題可以象兒童那樣,對於六十歲成年人和十二歲兒童的患者人群來說,牙齒矯正問題中所施加的力對牙齒的移動效果一樣,但是此時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長,相對嚴重的牙齒會出現咬合不正的問題,就不可以單用矯治器來矯正,就需要運用頜面外科手術和配合矯齒才能解決。
牙列不齊怎麼治療
牙列不齊的一般採用的治療辦法,是透過正畸的方式解決,正畸是透過特製鋼絲透過長時間對牙列施加力量,達到排齊牙列的目的。現在孩子的這個年齡階段是傳統正畸的最佳治療階段,建議到正規口腔醫院正畸科。需要製取模型瞭解治療的方案和費用,一般正畸的時間在一年以上,費用就很難說了。平時不要舔牙齒,不要用手摸,有可能會自行調整過來,如果到12歲,門牙還是突出,這時候需要矯正。
牙列不齊怎麼矯正?以上就是這個問題的介紹,對於牙齒問題,相對較輕不影響正常的可以不用管,但是較重的患者,就要接受矯正。目前醫學上有很多矯正方法,如:活動矯正、固定矯正、隱形矯正,具體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