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別生龜頭皰疹與包皮龜頭炎用什麼藥擦好

在臨床上,一些疾病有著相似的症狀,很容易導致疾病的誤診,為了防止誤診的發生,所以在診斷的時候要對一些疾病進行鑑別診斷,那麼如何區別生龜頭皰疹與包皮龜頭炎?用什麼藥擦好?

區別生龜頭皰疹與包皮龜頭炎

一、包皮龜頭炎

1、環狀潰爛性包皮龜頭炎在龜頭和包皮上,可見紅斑,逐漸擴大,呈環狀,可形成淺表性潰瘍面。

2、急性淺表性包皮龜頭炎初起時區域性潮紅,陰莖的面板髮紅、腫脹,自覺龜頭有灼熱和瘙癢的感覺。

3、 滴蟲性包皮龜頭炎龜頭起丘疹和紅斑,逐漸擴大,邊沿清楚,紅斑上可見針頭大小的小水皰,較後形成糜爛面。

二、龜頭器皰疹

1、生殖器皰疹是一種性病,大多患者在患病近期有過高危的性行為。另外,該病可透過接觸傳播,患者也不能忽視。

2、早期症狀有區域性瘙癢、灼熱痛,出現大小不等的水泡,破潰後形成淺表潰瘍,約7~10天左右乾燥形成結痂。

3、患者同時還有全身不適、低熱,頭痛和腹股溝淋巴結腫大。生殖器皰疹後期病毒可侵犯尿道、膀胱,出現尿頻、尿痛,甚至尿瀦留。

龜頭皰疹與包皮龜頭炎的鑑別診斷就為大家簡單說到這裡,那麼對於龜頭炎用什麼藥擦好呢?

治療龜頭炎可以使用鹽酸左氧氟沙星藥膏,鹽酸左氧氟沙星對部分甲氧西林敏感葡萄球菌、肺炎鏈球菌、化膿性鏈球菌、溶血性鏈球菌等革蘭陽性菌和軍團菌、支原體、衣原體也有良好的抗菌作用,但對厭氧菌和腸球菌的作用較差。鹽酸左氧氟沙星藥膏對於治療黴菌、衣原體、支原體、皰疹等細菌的感染造成的龜頭炎有很好的療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