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隱睪手術要住院多久

如果孩子在出生之後,睪丸沒有正常下降至陰囊,那麼則說明孩子出現了隱睪症。對於這種情況,家長應該選擇合適的時候給孩子進行手術治療,讓睪丸儘早地下降至陰囊,使其處於正常的溫度環境之中,這樣才能夠維持孩子的生育能力。在手術之後,孩子要進行住院護理,等身體恢復到一定的程度之後才能夠出院。

隱睪對孩子的危害非常大,它會影響睪丸的正常發育,嚴重危害以後的生育功能,所以在內分泌治療無效之後,我們應該在合適的時候帶孩子進行手術治療。但由於手術會對孩子的身體造成一些損傷,所以術後我們要讓孩子住院調養幾天,以儘量避免意外情況的發生。

小兒隱睪手術是一種小手術,它的風險比較小,而且孩子的損傷比較小,所以在一般的情況之下只需要住院7天左右即可。在住院的過程之中,我們一定要做好相應的護理措施,及時的給孩子進行消炎治療,並且要定期的給孩子更換藥物,以儘量避免傷口發生感染。並且我們還要密切關注孩子的各項身體指標,均衡的給孩子補充各種營養,讓孩子的身體儘快恢復。在5到7天左右,孩子的傷口就會癒合,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拆線,並且在拆線後就可以正常的出院了。

隱睪手術住院後的注意事項也非常多。家長在日常的生活之中,應該聽從醫生囑咐,按時給孩子服用相關的雄激素藥物進行內分泌治療,以提高孩子體內的雄激素水平,促進睪酮的分泌,讓生殖細胞發育成熟,以免孩子出現睪丸發育不良的情況。並且我們還要觀察孩子的身體狀況,定期的帶孩子進行復查,根據孩子的恢復情況調整治療方案。在炎熱的夏天,我們不要老是用尿不溼,因為那樣有可能造成陰囊區域性的溫度升高,這樣就有可能對睪丸的發育造成不利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