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陰道炎該怎麼辦

陰道炎是很普遍的一種婦科病,有多種分類,而且不同患者得病的程度也不一樣。如果得了重度陰道炎怎麼辦呢?

重度陰道炎中以重度黴菌性陰道炎對女性的影響最大,是由黴菌中的白色含念珠菌感染所致陰道炎,輕度感染可無症狀。

得了重度陰道炎怎麼辦?重度陰道炎最常見的症狀為外陰瘙癢,白帶增多。典型者為白色豆腐渣樣白帶,並可形成一層白膜附著於小陰唇內外及陰道粘膜。外陰瘙癢常由小陰唇內側逐漸蔓延至外陰部,有奇癢,患者常難以忍受。並常伴有外陰燒灼感、疼痛、房事痛等。

如果重度陰道炎沒有及時進行有效的治療,女性的身體就會受到十分嚴重的影響。重度陰道炎易造成炎症上行,引起宮頸炎和宮頸糜爛,如果病原體進入宮腔,則會引起輸卵管卵巢炎症、盆腔炎等,最後影響懷孕。

所以女性朋友們一定要重視關於陰道炎的預防工作,提前的預防勝過一切的後期治療。如果發現什麼問題,要及時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