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包皮上長個小肉粒是怎麼回事?

如果可能既不痛也不癢,生殖器不潔或包莖引起的珍珠疹,陰莖珍珠疹,男性龜頭緣,為同色或白色,均勻排列的小顆粒丘疹,無炎症,無任何自覺不適。建議:珍珠疹是一種正常的生理變異,無症狀一般不需要治療,如有人不注意衛生,包皮過長,往往積累包皮垢感染和包皮切除太長,可以先找醫生諮詢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然後再進行準確的醫療手段進行治療。

1、正常的陰莖不是別的東西,根據你的病情描述,陰莖上有一些小塊肉,摸起來有點硬,這是陰莖有珍珠疹,要抓緊治療才好.建議:用珍珠疹可以用現在的物理科學技術治療,對人體沒有傷害,不會影響以後的生活、家庭等方面的問題,治療後可以結合中藥的調節

2、珍珠疹也被稱為珍珠樣丘疹的陰莖、冠狀溝或龜頭丘疹,有的學者稱為多毛陰莖或多乳頭陰莖。其症狀:頂部圓潤光滑的丘疹,有個別丘疹或毛髮狀的毛髮。丘疹不是相互融合的,更密集排列在一行或多行,損害珀爾白的顏色。

3、常見於皮脂腺囊腫,或毛囊炎,或區域性淋巴結腫大。到醫院普外科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治療,治療期間不要吃辛辣食物。有很多時候需要自己去進行明確的認知,很多疾病的發生是因為對病沒有充分的認識。

4、有可能是丘疹,這種情況可能與包皮過長、慢性炎症刺激等有關;這不是性病,不必過於擔心。可以及時到正規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以便確診病情,採取合適的治療方案。

陰莖上長了小肉粒是一種正常的生理變化,可以部分或完全被龜頭包圍。可能是白色的,也可能是少量淡紅色,膚色稍有可能出現輕度腫脹。冷或鐳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