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見紅要當心先兆流產

懷孕生子是一個女人的天性,女性也在懷孕過程中感受到自己的偉大,其實孕育是一個複雜的過程,其中很多變化都是準媽媽們需要注意和留心的,尤其是準媽媽們遇到見紅的問題時,一定要引起注意,要警防先兆流產。

先兆流產的症狀

妊娠不滿28周,出現腹痛、陰道流血、宮頸擴張等症狀,稱為先兆流產,妊娠12周內為早期先兆流產,其後的稱晚期先兆流產。先兆流產的症狀主要有以下3方面:

疼痛感:當陰道出血的症狀出現後,可能幾小時或者幾天後準媽媽就會開始感到疼痛了。

陰道出血:孕期的前三個月,出現陰道出血現象是很正常的,要是出血還伴隨著疼痛,就需要特別注意了,陰道出血一般是發生在疼痛感之前的。

陰道排出血塊或者淺灰色的組織:當疼痛、出血的同時,陰道還有血塊流出就需要特別的注意了。

出現先兆流產,如何進行保胎呢

1、出現了先兆流產的徵狀,孕媽要多臥床休息,同時也要積極配合醫生的對症治療。

2、不要胡亂喝保胎藥:先兆流產保胎對症下藥很重要,發現有先兆流產的跡象應儘快到醫院檢查,而不要自己隨意選擇保胎藥。

3、保持情緒穩定、避免緊張氣氛的環境,補充足夠的營養,口服一些維生素E。

4、如果發生先兆流產,保胎時務必避免性生活,以免引發流產。

判斷是否流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是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從實際情況來看,每個女性的流產情形和流產徵兆都是不一樣的,孕媽媽一定要多注意,一旦出現先兆流產的症狀的話,一定要及時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