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抽脂疼嗎

在做大腿抽脂手術的時候,由於需要注射麻醉劑來進行區域性麻醉,所以一般不會產生疼痛感。不過由於手術需要在面板上做切口,而且也會對皮下脂肪層造成損傷,所以手術之後很容易產生疼痛感,這種疼痛持續的時間一般是一週左右。

當代人的審美觀念越來越強,對於美的追求也越來越高,這樣就催生了很多的美容整形專案,抽脂手術就是其中之一。在大腿做抽脂手術可以有效的減少大腿部位的脂肪,使“大象腿”得以改善,讓身材變得更加苗條。那麼大腿抽脂疼嗎?
一、大腿抽脂疼嗎
1.抽脂時不疼
大腿抽脂包括了大腿和膝蓋的抽脂,整個手術的過程基本上不會感覺到疼痛,因為在手術之前,醫生會對求美者進行區域性麻醉,並且還會在需要抽脂的部位注射膨脹用的液體,確保麻醉藥物起效之後再進行抽脂。有了麻醉藥物的支援,抽脂的過程自然不會疼。
2.抽脂後疼
要做大腿抽脂手術,需要在表面做一個小切口,然後將抽脂針插進皮下,反覆的抽取皮下脂肪,這樣勢必會對皮下脂肪層造成損傷,因此手術之後出現疼痛是在所難免的事情。術後疼痛的時間一般是一週左右,不過這個時間並不是固定的,如果說抽脂的範圍廣泛,皮下出血較多,造成的損傷較大,那麼疼痛的時間也會隨之延長。
二、大腿抽脂後疼的原因
1.皮瓣壞死
大腿抽脂之後疼痛和皮瓣壞死有關係,如果說抽取出來的脂肪比較多,極易破壞面板的血液迴圈,從而使面板出現水泡,甚至是發生壞死,這樣很容易留下明顯的疤痕,對外在的形象影響很大,而且也會導致腿部疼痛。
2.術後感染
在做大腿抽脂手術的過程中,如果存在的消毒不嚴格或者是操作不當的情況,既有可能導致感染或者是積液,若真是如此,術後很容易產生疼痛感,而且疼痛的程度較重,持續的時間也比較長。
3.術後護理不到位
剛做完大腿抽脂手術需要多注意休息和護理,如果初期就做劇烈的運動或者活動,很容易牽拉到傷口,從而導致疼痛或者加重症狀。另外,手術之後吃海鮮或者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會導致身體發炎,從而使術後的疼痛加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