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妊娠可以順產嗎

高危妊娠也是有順產可能性的,但是肌瘤比較小,建議孕婦在預產期到的時候,做一些檢查,諮詢醫生的意見。如果身體條件具備,也是可以順產的,如果比較危險,建議還是剖腹產比較好,需要結合情況選擇適合的分娩方式,將分娩的危險降低一些。

每一個女性都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孩子,雖然知道孕媽媽會很辛苦也知道生產會有危險也很疼痛,但是女性從不畏懼只願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有的女性結婚的很多年都沒有孩子,或者是屬於高危妊娠,是需要很小心的,那麼高危妊娠可以順產嗎?
高危孕婦能順產嗎
基本上是不太可能性的,因為在生產過程當中的話還是會出現意外,比如說會出現什麼大出血之類的,然後到時候醫生他都是會結合一下你的實際情況來給你進行一些相關的政策,患者到時候也是可以跟主治醫生來進行一些相關的溝通。
如果第一胎剖宮產未經過產程,第二胎自娩風險較大,現在一般醫院都建議剖宮產了。如果缺鈣,應該注意飲食多吃蔬菜,多喝牛奶,妊娠期間還建議補鈣現在你妊娠大約30周左右,每日攝入的鈣應該至少在1000mg,還要適當曬太陽,促進鈣的吸收。
高危孕婦注意事項
對高危妊娠的孕婦應作針對性檢查,孕婦年齡在35歲以上,以往曾有先天愚型兒或有家族史者,孕婦有先天性代謝障礙(如酶系統缺陷)或染色體異常的家族史者,孕婦曾分娩過無腦兒、脊柱裂者,均應去遺傳諮詢門診作有關檢查(如絨毛活檢、羊水穿刺等)。對妊娠併發症(如妊高徵)、妊娠合併症(如心臟病、腎臟病等)應針對各種特點進行特殊處理。
孕婦年齡高不代表就危險,危險是年齡搞高的女性存在某種疾病,有的女性年齡高處出現血壓高、血糖高之類的疾病,所以女性尤其是高齡孕婦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去做產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