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醫院治肝病比較好

常見的肝病有肝炎、肝硬化、肝膿腫、原發性肝癌等,肝炎主要以慢性肝炎為主,按病因學分為慢性病毒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炎、藥物毒性肝炎、遺傳性疾病以及其它原因不明的慢性肝炎。而病毒性肝炎以乙型肝炎最為常見,乙肝病毒是一種世界性傳染疾病,據統計全球攜帶乙肝表面抗原的人數超過2.8億,中國是乙肝的高發區,目前有現症的慢性乙型肝炎約3000萬人。每年國內死於乙肝後肝硬化者有40萬人。

治療肝病,應該去一些比較大型的正規醫院或三甲醫院,醫生會在檢查後,根據病情的型別及發展制定合理的治療方案。一些常見的肝病的治療方法有:一、肝炎。1、保肝護肝恢復肝功能。2、抗乙肝病毒。強調中西醫結適用藥。3、免疫增強劑,選擇合適的免疫增強劑,配合抗病毒治療,進步乙肝病毒的轉陰率。4、抗肝纖維化藥物。二、肝硬化。1、休息。2、飲食治療。應給予適量脂肪,過分限制脂肪會影響食慾,並且影響脂溶性維生素吸收。適當地食用糖,可在肝內轉變為肝糖原,促使肝細胞新生,增加肝細胞對毒素的抵抗力。3、“保肝”藥物。4、服用維生素,補充肌體的需要。5、治療併發症。6、肝移植。7、抗纖維化療法。三、肝癌。1、手術療法。2、非手術療法。3、中醫抗癌療法。4、化學藥物治療。5、酒精注射治療。6、核素瘤內注射法。7、免疫治療。

肝病的預防措施:1、注意肝病傳播途徑。2、注意飲食衛生。3、保持正常體重。4、不喝酒、不抽菸。5、節飲食養護肝臟。6、謹慎用藥,不可濫用藥物。7、注意睡眠時間。如果不幸得了肝病不要驚慌,要選擇正規醫院進行肝病的治療,以免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