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盆腔炎有什麼食療方法?

食療的治療方法對於大家來說其實非常的熟悉,而且目前非常受廣大患者的青睞,畢竟食療是沒有副作用的一種治療方法,對人體來說是比較安全的治療方法。那麼為了使患上慢性盆腔炎的患者早日康復,下面就來為大傢俱體介紹一下食療治療慢性盆腔炎的方式方法。

慢性盆腔炎食療如何治療:

1.氣滯血瘀

①三十可的山楂;十五克的佛手;六十克的苦蕒菜。加入水一同煮,每天一劑,連服個七到八劑。

②三十克的敗醬草;十克的佛手、玫瑰花。與水一同煎服,每天一劑,連服個五到六天。

2.肝腎陰虛

①三十克的生地;三十克到六十克的粳米;將生地洗乾淨後切成片,有清水煎煮兩次,之後取出一百毫升的汁。將粳米煮成粥,等到八成熟的時候把藥汁方進入一同煮熟。喝粥,連續吃幾天。

②五個鴿蛋;三十克的阿膠。把阿膠放在碗裡,加入適量的清水,在沒有煙火的地方烤化了,之後趁著熱把鴿蛋方進入一起攪勻。早晚分兩次服用,連續服用幾天直到痊癒。

3.脾腎陽虛

①五十克的韭菜根;兩個雞蛋;五十克的白糖。一同煎煮成湯,連續吃幾天。

②二十克的核桃仁;十八克的芡實十八克的蓮子;六十克的粳米。一同煮成粥,經常吃。

本文為大家介紹了慢性盆腔炎有什麼食療方法,各位對於以上的三種食療方法應該瞭解了吧。患上了慢性盆腔炎要想盡早康復,最重要的是選對治療方法,不管選哪種治療方法,只要能讓疾病儘早康復就是好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