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肌瘤手術時間選擇

李女士近段時間接受了婦科身體檢查,結果發現原本的子宮肌瘤增大了,並且已經達到手術標準了,為此,李女士又到當地正規的婦科醫院進行詳細地檢查,婦科專家建議她儘快進行手術,那麼,到底子宮肌瘤手術時間選擇和什麼有關呢,帶著李女士的疑問,我們一起來諮詢一下專家!

子宮肌瘤手術時間選擇

1、子宮肌瘤手術時間選擇和肌瘤大小有關係:這是確定子宮肌瘤手術進行的主要因素,試想一下,如果子宮肌瘤的體積過大的話,肯定會有破裂的危險,而破裂後血液會流到腹腔腔內,會引發其他組織的感染,那麼後果就會非常嚴重了。

2、子宮肌瘤手術時間選擇和位置有關係:子宮肌瘤的位置一般包括肌壁間子宮肌瘤、粘膜下肌瘤和漿膜下肌瘤等,不同位置的子宮肌瘤對於患者的身體影響及病症發生都是不同的,所以一般建議患者儘可能選擇最適當的時候進行手術。

3、子宮肌瘤手術時間選擇和肌瘤影響有關係:子宮肌瘤的不斷生長會對周圍組織產生壓迫性的傷害,尤其是女性懷孕階段子宮肌瘤的生長還會阻礙寶寶的正常發育,所以需要視情況選擇保守治療還是手術治療,避免孩子和媽媽同時產生比較大的傷害。

子宮肌瘤手術時間選擇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手術的準備,如果醫生現在要求您手術了,應該是各項身體體徵已經達到手術要求了,如果不及時手術,可能會錯過手術的最佳時機,只有理性的配合才能將手術的傷害降至最低,另外手術具體方法選擇選擇也要和醫生溝通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