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不全清宮後腹疼多久

清宮手術是大眾比較通俗的一種說法,它在醫學生分為兩類,一種是直接做人工流產去清宮;還有一種是發生流產後,子宮內有胚胎物質的殘留,醫生透過清宮手術將殘留物質從宮腔內清除。

清宮手術實際上是我們大眾說的比較通俗的一種說法,其實從醫學上來說應該分幾類。第一個是直接做人工流產手術我們去清宮,還有一種比如說自己發生了流產之後,導致了一些胚胎物質的殘留,我們還需要人為的醫學的再次把這些殘留物從宮腔內清除,那麼我們也叫清宮手術。那麼這是實際上是大家常說的清宮手術的兩個意義。做清宮手術之前基本上醫生會對你的健康狀況做一個初步的評估,是不是有感染,是不是有其他的不適於手術,或者手術風險比較高的情況,我們會提前做一些處理,那麼做完清宮手術之後,醫生基本上開一些醫囑,比如說做完手術之後的最初的一兩個星期要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然後主要是在清宮手術之後還會有一定的陰道出血,那麼在這個期間不能進行同房性生活,要按照醫生的醫囑進行口服抗菌素物的一些補充。這樣能夠保證我們清宮手術之後能夠儘快的恢復,並且對以後的再次妊娠的機會不會有什麼影響清宮後經常有腹疼產生,那麼腹疼多久才是正常呢?

藥流不全在清宮手術以後,也許會有炎症,所以會出現腹痛的症狀,一般2到7天會逐漸好轉,清宮後可以缺一些消炎的藥物,防止併發症,還需要注意個人的區域性衛生,同時還要禁止性生活,如果疼痛症狀不減輕,需要及時到醫院去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