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的治療方法

怎樣治療先兆流產已經成為大家在關注的問題,由於先兆流產的現象越來越普遍,不少有效的治療先兆性流產的措施一哄而上,大多數人不知道從哪裡選擇最適合的方法,於是便出現了“病急亂投醫”的情況,這造成的後果是相當嚴重的,以下,我們還是主要介紹幾種治療先兆流產的治療方法。

1、一般治療:如發生先兆流產,孕婦應該臥床休息,減少活動,但並不是24小時都躺在床上不動,甚至連大小便都不敢下床,這樣過分的精神緊張,反而會引起流產,應該適當地進行輕微的活動。必須禁止性生活。儘量減少不必要的陰道檢查,以減少對子宮的刺激。

2、藥物治療:可用藥物保胎。有保證胚胎髮育、維持妊娠、抑制子宮平骨肌收縮、降低子宮緊張度的作用。口服維生素E有益於胚胎的發育,必要時用鎮靜、安眠和止痛藥,以減少不必要的刺激。

3、中醫中藥治療:中醫中藥治療主要還是遵循對症下藥的原則下進行的,分為腎虛、氣血虛、脾虛,血熱陰虧這三種情況,中醫中藥治療能達到標本兼治的功效。

①腎虛:治以固腎安胎。用桑寄生、續斷、阿膠、菟絲子、白朮、艾葉炭、杜促、黨參。

②氣血虛、脾虛:治以補中益氣、養血安胎。用舉元煎如味:黨參、黃芪、白朮、外麻、炙甘草、職權膠、何首烏、桑寄生。

③血熱陰虧:治以滋陰清熱安胎,用保陰煎加味生地、熟地、黃芩、黃柏、白芍、續斷、甘草、山藥、麻根。

一般治療,藥物治療,中醫中藥治療都是有效的治療方法,治癒選擇哪一種,我們希望的就是能夠治療好這種情況,還是先根據醫生的建議還有加上自身的情況來選擇,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對於疾病的治癒是有幫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