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可不可以網購

助聽器不建議進行網購,原因有這樣幾點:首先使用哪種助聽器和患者的聽力損失程度密切相關,不同程度的聽力損失,選用的助聽器型別和助聽器的功率有所不同。所以,要根據患者聽力損失的程度給患者選配一款適合聽力損失程度的助聽器。另外,助聽器對於耳道也有要求;不同人群的耳道情況也不一樣,在醫學驗配的過程中,會對耳道的情況進行採集和處理,然後製作出適合個體化的助聽器。所以,不同人群的助聽器耳道情況不一樣,助聽器外形也有所區別,這也是不適宜網購的原因之一。還有一點就是不同人群對聆聽的效果不一樣,患者的主觀感受和主觀需求也不一樣;在醫學驗配的過程當中,會根據使用者的主觀聆聽喜好,進行一些微小的除錯,除錯過程需要患者主觀配合,這是在網購過程當中也不能夠實現的。以上幾個原因就是共同說明助聽器是不適合網購的,而是要到有資質的醫療機構進行醫學驗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