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測定是否得了抑鬱症 原來如此

  怎樣測定是否得了抑鬱症?這是很多人都希望可以瞭解的。因為有的朋友可能偶爾會有心理不快的感覺,就懷疑自己是不是抑鬱了。下面就請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測試吧,希望可以幫助到朋友們。得了抑鬱症大家不要恐慌,只要按照正確的方法去治療,一定會治癒的。下邊看看詳細介紹。

  1、焦慮或坐立不安。抑鬱症患者經常是坐立不安和焦慮,有時達到激越的程度。

  2、胃口改變。抑鬱症可導致胃口增加或減少,所以抑鬱症患者的體重可能增加或降低。

  3、幾乎每一天都情緒抑鬱。抑鬱情緒和泣不成聲都是抑鬱症症狀。然而,很多抑鬱症患者感覺麻木,並不傷心。

  4、難以集中精力和正常思維。抑鬱症使人難以清晰地思維和做出甚至是很小的決定。抑鬱症患者常常不能輕易地集中精力。

  5、睡眠問題。許多抑鬱症患者失眠,常表現為入睡困難,淺眠多夢,易驚醒,以及早醒。因此如何測試抑鬱症,早醒往往是抑鬱症病人的特徵性症狀之一。

  6、負罪感,無用感和無安全感。抑鬱症患者通常對自己,周圍世界和未來感覺消極。他們可能對往事有負罪感。很多抑鬱症患者感到自己無用,抑鬱症可以導致不安全感和 對他人的依賴,亦可以導致不修邊服和不講個人衛生。

  透過上面所介紹的內容,大家對於怎樣測定是否得了抑鬱症應該有所瞭解了吧。透過上面測試內容,您覺得您患上抑鬱症了嗎。如果知道自己得了抑鬱症一定要儘快到醫院去治療,不要耽誤了最佳的治療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