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引起睪丸炎怎麼辦

從解剖來說前列腺上面有一個靜伏,繞過來是輸精管,輸精管下面有一個副睪,如果前列腺炎的話可以逆行感染到副睪和睪丸。那麼,前列腺炎會引起睪丸炎嗎?

醫生介紹說,如果男性患上了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可以逆行感染到附睪和睪丸,從而引起了睪丸炎。睪丸是男性生殖器官的重要部位,精液就產生於睪丸中,嚴重者可以影響到男性不育。一定要避免前列腺炎引起睪丸炎,首先要做好前列腺炎的預防。

醫生還說,睪丸是男性的生殖腺,如果出現問題是會影響到男性的功能和生育的。所以男性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前列腺,避免前列腺炎引起睪丸炎。

前列腺引起睪丸炎怎麼辦?為了避免前列腺炎引起睪丸炎,所以要從預防前列腺炎做起,那麼男性如何保護好前列腺呢?

1、養成及時排尿的習慣,因為憋尿可使尿液反流進入前列腺。

2、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吸菸、少飲酒。

3、不久坐和長時間騎腳踏車,以免前列腺血流不暢。

4、及時清除身體其他部位的慢性感染病灶,避免細菌從血液進入前列腺。

5、檢查包皮是否過長,過長者要及早做包皮環切手術,避免細菌博大匿並經尿道逆行進入前列腺。

6、樹立正確的性觀念,避免性生活過頻。可用運動等方式釋放能量,避免前列腺因性生活過頻而充血。

7、加強性格修養,多談心,廣交友,心胸豁達,樂觀向上。

因此,前列腺炎是可以引起睪丸炎,要做提前的預防工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及時排尿習慣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