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動症抽動症的危害

多動症、抽動症是一種兒童行為障礙疾病,但是不少家長和醫生往往忽略了,誤以為是眼病、喉病而看五官科。也有的人認為多動症和抽動症長大以後會自然痊癒,對早已是病態的孩子不引起重視,延誤了治療良機。這不僅給患兒身心健康造成損害,也給家庭和社會帶來嚴重後果。

國內曾對1292名違法犯罪青少年進行調查,發現其中有978名學齡期被診斷為兒童多動症,患病率為75%。這說明患多動症的兒童易產生心理問題、品行障礙,甚至違法犯罪。抽動症患兒因有穢語、抽動、怪態而影響正常的學習和生活,日久則影響記憶力,造成學習落後,成績下降,有的因嚴重干擾課堂秩序而被迫休學。

兒童時期是人生的重要時期,若患兒在學校不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厭學、逃學、成績下降,學不到更多的知識;長大後也因基礎知識的貧乏,難以學到生活必需的技能,就業困難,影響終生。

由於近幾年來的發病率在逐步上升並影響患兒的學習、人格、品行的健康形成,已引起醫學界及廣大家長的廣泛關注。臨床證明,該系列藥對各種原因引起的多動症、抽動症確有療效,且見效快、便於服用,無任何毒副作用,能促進鈣質吸收,強身健體,有利於孩子的生長髮育。可避免服用其他藥物所引起的神情呆滯、嗜睡、發胖等不良反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