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肝損傷了該怎麼辦呢

  肝損傷了怎麼辦呢?

  是什麼原因會導致肝損傷呢?專家介紹:肝的生理功能有以下幾個方面,即解毒功能、代謝功能、分泌膽汁、免疫防禦功能等,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個重要器官,那麼,肝損傷了該怎麼辦呢?

  肝損傷了怎麼辦呢?在感染因素中最常見、也是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各型肝炎病毒,包括甲、乙、丙、丁和戊型肝炎病毒,感染這些病毒後可以也可以不)患相應的病毒性肝炎,病毒入侵肝臟,造成肝細胞損傷,引起轉氨酶等指標升高,病毒肝細胞內複製、繁殖,造成肝細胞反覆受損,嚴重者會造成肝纖維化、肝硬化。

  肝損傷了怎麼辦呢?導致肝損傷的原因是什麼?藥物性肝炎,我們現在使用的藥物品種越來越多,病人對藥物的依賴也越來越重,尤其是濫用藥物的問題也越來越嚴重,在這種背景下,藥物性肝損害的比例不斷上升;酒精對肝臟的損害是很嚴重的,損害的後果包括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硬化,不過酒精與肝癌的關係不是非常明顯。

  肝損傷了怎麼辦呢?南昌肝友之家肝病治療中心專家說自身免疫性肝炎。這種肝炎女性多見,可能是全身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表現之一,也就是說,除了有肝損害外,還有其他器官的炎症。自身免疫性肝炎的症狀輕重不一,關鍵是要獲得正確的診斷,然後採取相應的治療,因為部分病人是需要使用激素的,因此要慎重診治。

  肝損傷了怎麼辦呢?導致肝損傷的原因是什麼?脂肪肝。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肝細胞內脂肪堆積過多的病變,脂肪肝是可以預防和治療的;其他原因。原發和繼發的肝臟腫瘤、心功能不全導致肝臟淤血、某些先天性肝臟疾病、靜脈高價營養等,都可以造成不同程度的肝損害,這些肝損害的早期表現往往是ALT轉氨酶)或膽紅素的升高,不祛除病因,肝臟的損害會進一步加重,所以也是需要引起重視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