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喉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

  當患者的喉嚨出現腫痛的時候覺得非常難受,原來這是急性喉炎出現了,但為什麼會得這個病。急性喉炎是喉粘膜的急性炎症,為常見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之一。常繼發於急性鼻炎及急性咽炎。男性發病率較高。發生於兒童則病情多較嚴重。那麼,急性喉炎的原因是什麼。

  急性喉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

  專家介紹:急性咽喉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一、傷風感冒是急性咽炎的多發常見誘因。

  專家介紹:急性咽喉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二、全身抵抗力減弱,如疲勞,體質衰弱,煙、酒過度也容易得此病。

  專家介紹:急性咽喉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三、喉部疾病如各種鼻炎及異竇炎、鼻總肉曲症等,均可為此誘因。

  專家介紹:急性咽喉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四、工作、生活環境不好,缺乏陽光;接觸有刺激物質,如磨粉廠、羽毛廠、制單廠、菸廠;接觸有刺激性的藥品,如氯、渙、氨等。

  專家介紹:急性咽喉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五、常為其他多種急件傳染病的前期症狀,如流感、麻疹、猩紅熱、百日咳、傷寒、天花等。

  專家介紹:急性咽喉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六、內分泌失調,如小狀腺功能亢進或減退,亦可誘發急性咽炎。

  溫馨提示:急性咽喉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透過壹藥網專家的相關介紹,您是不是已經清楚了呢?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