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額頭,讓臉型更完美

?  額部凹陷嚴重影響了面部的整體美觀,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在找尋一種能夠輕鬆有效治療額部凹陷的方法,針對這個問題,現在透過進行自體脂肪豐額頭手術就是最好的方法之一。

? ? ? 那麼什麼是自體脂肪豐額頭呢?

  首先,自體脂肪是需要從患者的身體部位取脂,如腹部或大腿內側等脂肪堆積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將取出來的脂肪用離心機做圓心分離處理後提取純脂肪,然後注入到所需部位。麻醉採用無痛睡眠麻醉,所以整個手術過程不會感到疼痛。

  這項手術的效果是不錯的,並且術後沒有切口。因為手術中是採用自身脂肪物質,而不是人造假體材料,所以幾乎無副作用。自體脂肪填充術手術沒有切口,所以無須擔心疤痕問題。自體脂肪填充術把多餘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時可縮小脂肪過多的部位,具有一舉兩得的效果。自由於是自身脂肪組織,手術效果非常自然。自體脂肪填充術被移植後存活下來的脂肪將永久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術效果持久。

  這種方法的出現已經代替了假體手術,因為自體脂肪是自身組織,所以更加安全。自體脂肪移植不需另外切開,可以區域性麻醉來進行。自體脂肪額部填充術後很自然,所以很快恢復日常生活。手術後4-5天,浮腫被消除。而且自體脂肪額部填充術沒有切口,所以自體脂肪填充額部不留疤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