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不手術行嗎

我兒子今年上小學二年級,平時我跟老公工作都比較忙,中午經常不能按時回家,所以孩子自從上小學以後中午都在他爺爺奶奶家吃飯,爺爺奶奶家離學校也不遠,也不用接送自己可以回去。我兒子從小就有包皮過長的現象,原來一直也沒有在意,可是前幾天看電視廣告上說包皮過長對以後的影響也特別大,心裡一直也挺擔心,害怕因為這個毛病對孩子以後的生活造成影響。包皮過長不手術行嗎?步驟/方法:

1包皮過長如果症狀不嚴重的話也可以不使用手術治療。如果症狀嚴重包皮不能完全外露的話就必須要手術治療,否則會對以後的性生活能力帶來影響,而且包皮過長也是男女生殖系統炎症的罪魁禍首。

2孩子有包皮過長的現象也不用著急做手術,畢竟孩子的身體發育還不完全,有的包皮過長現象只是假性的,隨著發育可以逐漸正常,可以等孩子成年以後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如果發育的還不好再使用手術治療。

3包皮過長即使需要動手術的話也不用擔心,這種手術是生活中很常見的小手術,只要去正規的醫療部門都可以進行,沒有什麼危險性,術後恢復的也比較快,不會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什麼影響。注意事項:

有包皮過長的患者平時一定要注意區域性的衛生清潔,勤洗澡勤換洗衣物,特別是包皮下邊一定要清洗乾淨,穿寬鬆透氣性好的內褲,勤洗澡勤換洗衣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