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能活多久

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是原發於造血組織的惡性腫瘤性病變,在處於腫瘤性細胞對於自身的造血組織反覆影響和損害之後,即會涉及到血液、骨髓以及淋巴細胞組織都會存在不同程度的損害性,在隨著自身的病變有所加重之後,若是無法進行及時的治療就會導致患者極速死亡。

因為每個患者在得了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之後,身體受損程度的變化比較大,加上治療效果的情況也會因人而異,所以在存活時間上有長有短且因人而異。有個別治療得當且控制得好的情況下,患者活個十來年也沒有任何的問題。但有個別因為治療效果不佳,且身體受損程度較重情況下,有可能只活個三五年甚至是數月。反正在存活時間的變化上有無限種可能,並且這樣的可能性沒有任何規律可言。

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不僅是對於血液性造成極大的危害,更會導致淋巴系統的執行存在障礙,所以在隨著淋巴結以及脾臟等部位出現腫大損害之後,還會引起反覆的感染以及出血等相關的症狀,因此在病變的速度上是極快的。而每個患者在出現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之後,是否能夠及時且針對性治療的情況有所不同,所以在後期的致死率以及存活時間上都會存在很大的變化,且這樣的存活時間都是因人而異的。

總而言之,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在病變的過程中,每個患者的身體受損程度有所不同,加上後期治療效果的變化上,都會直接影響到存活的時間長短,並且這樣的時間變化沒有規律性可言,每一個患者自身的情況有所不同,最終在存活時間上都是會存在很大的變化,因此是無法進行統一性的回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