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28天同房了有什麼後果啊

前段時間好友意外懷孕之後,就到醫院做了人流手術,可是在流產之後的28天左右的樣子,在男友的軟磨硬泡之下,竟然還男友同房了,但是在同房之後發現有一點點出血,此時好友還是非常的害怕的,就想要知道的就是流產後28天同房了,到底對於身體都有些什麼樣子的危害呢,下面主要給大家分享的就是流產後28天同房了有什麼後果啊

1、首先對於流產之後的女性來說,其實流產之後的一個月內是禁止性生活,因為流產手術之後,女性的宮頸口是處於鬆弛狀態的,此時想要恢復的話,其實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還有就是子宮內膜也是處於受到傷害的狀態的。

2、其次就是女性在流產後28天同房的話,此時細菌很容易進入宮頸,進而導致女性會患上像是盆腔炎、宮頸炎等疾病,要是這些炎症出現上行感染的話,就會導致出現的問題就是輸卵管堵塞。

3、最後就是女性在流產手術之後,要是在28天同房的話,此時要是不注重避孕的話,其實還會出現的問題就是短時間內再次懷孕,因為女性在流產之後是很快就會恢復排卵的,這無疑嚴重危害女性的健康。

另外對於流產之後的女性來說,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以後的孕育,建議一個月之內一定需要的就是禁止性生活,還有就是注意的就是陰道的衛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