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幾個月的時候最容易流產

懷孕後很多女性都會擔心流產,談尤其是孕婦發現腹部疼痛、陰道有出血症狀時,引起的緊張很嚴重,給患者心理造成極大的陰影。為此從懷孕開始孕婦就是家裡重點保護的物件,但是有些患者因為身體原因或是其它不良因素的影響,還是會了現流產,而有些患者則是生活中不良的因素引起的,直到流產後才引起重視,那麼懷孕幾個月的時候最容易流產?

1、女性懷孕後最容易引起流產的是孕早期,剛懷孕時孕囊著床還不是很穩定,受到刺激後就會出現很多異常症狀,如腹部、陰道出血等,患者發現這些異常症狀後要立即到醫院檢查,即時採取保胎。

2、孕早期主要是指懷孕的前三個月,患者在孕早期會出很多不適症狀,如嘔吐、腹部輕微的疼痛等,有些症狀是正常的,但有些異常卻是危險的,患者要注意鑑別,因此懷孕前三個月身體的不適時要到醫院檢查,防止流產出現。

3、患者要知道懷孕前三個月為流產的高發期,患者在此時就要注意預防和護理,患者這三個月內要禁止性生活,還要注意飲食,不能吃性寒的食物,如山楂、螃蟹、薏米、甲魚等,還要注意休息不要太勞累。

同時患者要調節好心態,不要過度的緊張懷孕,過度緊張也會引起子宮收縮異常,也容易引起流產,在這方面患者在引起重視,患者平時要規範飲食,生活也要有規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