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炎可以運動嗎

一般來說得了附件炎這種疾病過後強調的是多臥床休息,並且不能夠太過操勞,以免病情加重。病人在休息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半臥。當然有了此病過後雖然強調臥床休息,他也不是要病人一直臥床休息,適當的運動還是要做的。主要是不能夠太過操勞,不能夠從事劇烈的體育運動,像散步這種輕量級的體育運動是可以做的。另外有了附件炎過後房事應當節制。

附件炎病人運動要強調適量,不可以絕對不運動。當然有了這種病後除了多臥床休息之外還有很多問題需要注意。比如這種疾病的人飲食應當清淡,並且要保證飲食有營養,平時可以適當吃豆腐以及雞蛋,不能夠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得了附件炎這種病如果性生活不加以節制則很有可能誘發其他婦科炎症。另外有附件炎的人應當多喝水,附件炎急性發作的時候應當杜絕房事。有了此病過後婦科檢查除了一些必要的之外,其他的儘量少做。

附件炎病人如果不對方式加以節制,則陰道酸鹼平衡很容易受到破壞,這樣病菌很容易感染。另外,在附件炎不是急性發作期間,房事一定要注意清潔衛生。患有此病的人身體有可能發熱,喝水有利於降低體溫。

注意事項:

得了附件炎這種病一定要積極注意個人衛生,特別是經期衛生一定要注意,要做到勤換衛生巾勤換內褲,還應當積極避免風寒侵入,積極預防感冒以及各種可能的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