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自測是否有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在當今社會屬於一種對男性健康影響很大的前列腺疾病,當男人患了前列腺炎之後,會嚴重影響泌尿系統。很多瞭解前列腺炎的危害的男性都擔心自己會患上前列腺炎,那麼,男性該如何自測是否患了前列腺炎呢?

前列腺炎患者一般會有以下症狀:

1、性功能障礙。慢性前列腺炎在臨床上很常見,會引起性功能變化,導致勃起欠佳、不能勃起、硬度不夠、射精過快或者射精沒有快感、遺精過頻繁或射精疼痛,並影響精液質量,在排尿後或大便時還可以出現尿道口流白,合併精囊炎時可出現血精。

2、排尿不適。很多的男性朋友患有了排尿不適的情況,可能是由於男性前列腺炎的影響。常見的是出現膀胱刺激症,如尿頻、排尿時尿道灼熱、疼痛並放射到陰莖頭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還可出現排尿困難的感覺。有時在排大便時候,或者小便後會有白色分泌物自尿道口流出,俗稱尿道口“滴白”。

3、放射性疼痛。前列腺炎在臨床上有急性和慢性之分,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並不止侷限在尿道和會陰,還會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為多見。另外,陰莖、精索、睪丸陰囊、小腹、腹股溝區(大腿根部)、大腿、直腸等處均可受累。

4、區域性症狀。部分患者會出現區域性症狀,疾病會導致後尿道、會陰和肛門處墜脹不適感,下蹲大便及長時間坐在椅凳上脹痛加重。

5、繼發症狀。慢性前列腺炎可合併神經衰弱症,表現出乏力、頭暈、失眠等;長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體的變態反應,出現結膜炎、關節炎等病變。

以上幾點介紹了為大家介紹了怎麼自測是否有前列腺炎,知道怎麼自測前列腺炎,希望前列腺炎患者抓緊時間治療,以防引起後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