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指導護理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是一種疾病,人們患上此病會對經後的性生活有著嚴重的影響,而且會破壞夫妻間的關係,甚至出現不育的情況,其實很多人對勃起功能障礙並不瞭解,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因素有很多種,勃起功能障礙要怎麼護理?

生活指導:無節制的性生活是引發陽痿的主要病因之一,所以陽痿患者在治療期間應避免手淫及房事,避免過強的性刺激,多做些有益身心健康的體育活動,如瑜伽、健身、氣功等。

心理輔導:精神性陽痿的病人系由於精神心理壓力等原因導致的陽痿,這樣的病人應該注重心理方面的護理,對病人進行性知識的健康宣講,告誡患者不要把性看作一種扭捏見不得人的事情,不要因為一兩次的失敗而過於否定自己,夫妻雙方要多溝通,協調好夫妻生活,增進夫妻感情,這都有利於患者形成好的心理治療狀態。

飲食指導:陽痿病人應多食用壯陽食物,在護理過程中應知道哪些食物有壯陽固精效果,壯陽食物中以狗肉最為大家所認可,其實醫學研究發現很多種食物都有壯陽固精的作用。動物腎臟有養氣、益精髓的功效,如羊腎可補腎氣,豬腎可助腎氣、利膀胱,狗腎增強性功能的效果是所有動物腎臟中最好的。人體內維生素缺乏也是引起陽痿的病因,缺乏維生素E會引起陰莖萎縮退化,性激素分泌減少,故適當補充維生素E多食含維生素E的食物也可幫助患者治療陽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