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骨骨折有什麼後遺症呢

鼻骨骨折有什麼後遺症呢?治療的時候醫生的治療非常關鍵,除了及時吃藥,按時休息外,還要對已經減緩的病症倍加關注,更要堅持不懈進行治療。

由於,外鼻突出於面部,易遭受撞擊、跌撞、槍彈及爆炸彈片的損傷。外鼻創傷佔鼻部創傷的50%,其中以裂傷和鼻骨骨折多見。骨折型別與暴力的方向和大小有關。外鼻外傷常伴鼻中隔外傷,出現軟骨脫位、彎曲、骨折、粘膜撕裂及鼻中隔穿孔等。

(一)移位和畸形:鼻骨骨折的型別取決於暴力的性質、方向和大小。

(二)單純挫傷顯示外鼻腫脹及皮下瘀血。

(三)鼻中隔如發生骨折、脫位,可出現鼻塞,鼻中隔軟骨偏離中線,近鼻前庭處突向一側鼻腔,粘膜撕裂,軟骨或骨質外露。如鼻中隔粘膜下出現血腫,則在中隔一側或二側顯示膨隆。

鼻骨骨折有什麼後遺症呢?透過上述文章的講解我們已經熟悉了,得了病不可怕,關鍵是要積極的接受醫生的藥物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