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淚溝會青嗎

因為淚溝處的面板比較薄,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容易出現淤青的狀況,如果能夠選擇正規大型的醫院以及有經驗的醫生來做該手術的話,那麼可以儘量避免淤青的出現。而具體是否會出現淤青往往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同時在注射淚溝的時候,有很多技巧需要注意。

一旦人的臉上出現淚溝以後,對顏值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可能會導致看上去的年齡比較大。所以現如今有很多人會透過注射玻尿酸來達到填補淚溝的效果。而有部分人因為對於玻尿酸注射並不是很瞭解,所以存在著一定的擔憂。那玻尿酸注射淚溝會青嗎?
一、玻尿酸注射淚溝會青嗎
玻尿酸注射淚溝是不是會青實際上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因為淚溝處的面板質地比較柔軟,而且皮下組織很柔嫩,所以在淚溝處射玻尿酸的時候就比較容易出現淤青的情況。但如果能夠選擇正規醫院且有經驗的醫生來進行規範的操作和治療的話,可以最大程度避免該狀況的出現。而如果注射玻尿酸的時候出現了暴力操作的情況的話,那麼淚溝就極其容易出現淤青的狀況。
二、玻尿酸注射淚溝的技巧
1.緩慢推入玻尿酸
在往淚溝處推注玻尿酸的時候一定要緩慢,而且需要一邊推藥,一邊塑形。這主要是因為淚溝處的面板比較薄,只有這樣才能夠讓玻尿酸均勻的平鋪在淚溝的凹陷處,達到最佳的填充效果。
2.注射層次應在骨膜上
一般建議運用玻尿酸來填充淚溝的時候,最好是將其注射在深層處的骨膜上,因為如果只注射在表皮層的話,是比較容易出現細紋與清狀況的。而貼近骨膜注射相對來說比較自然,並且比較不容易出現淤青的現象。
3.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注射的位置
在選擇玻尿酸填充淚溝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最終的注射位置。因為淚溝處的面板特別薄,而且眼輪匝肌又不容易和皮下組織剝離開來,所以在注射的時候很容易會打到眼輪匝肌,最終出現纖維包裹的異常狀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